close

 


蕃薯姐妹的角色扮演遊戲最近有新戲上演了~


 


 


之前常玩的是扮演媽媽,常常聽到有人叫「媽咪~」,我趕緊跑出來問什麼事時,才被潑冷水說「我不是在叫妳啦!」,接著又對著她身旁的小妞叫「媽咪~」,真實的媽咪只好黯然離場,然後開心的躲到電腦前~


 


 


不然就是討論著誰要當姐姐,誰要當小Baby,我們家的大編劇涵涵當Baby時還會跟我說,「媽咪~ 我叫媽咪,然後妳就說~ 哇~ 我們家的小Baby在學講話了好不好 ?」


「好啊~」受到大編劇青睞,怎麼敢說不好呢


「媽咪~ 媽咪~」涵涵還故意學小Baby的語氣說話


「哇~ 我們家的小Baby在學講話了耶 !!」當媽之後說謊都不眨眼了,更何況這句小台詞,小意思啦~


 


 


最近,不曉得是受阿華姐姐還是我們一直跟她們說快要去上幼兒園的影響,有新劇情上演了~


新角色是倆姐妹互為同學,劇情則是帶同學到家裡玩


「媽咪~ 這是我的同學」飾演我女兒的淇淇說


「這是我的媽咪,妳要叫阿姨~」淇淇轉頭跟涵涵說


「阿姨好~」涵涵很有禮貌的打招呼


「小朋友妳好~」阿姨我很自動的入戲了


「這是我的爸比,妳要叫叔叔~」她們倆走向老爺


「叔叔好~」涵涵依舊有禮貌打招呼


「什麼叔叔!! 妳要叫爸比啦~~」我們家的老爺回了這一句


還回頭跟我補了一句「我又不是隔壁老王~~」


 


 


我們家的老王老爺還真沒幽默感哪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