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趁蕃薯姐妹起床前上網逛逛,突然聽到「砰」一聲,是小孩掉到床下的聲音。


趕緊衝到拉簾後面看看,是淇淇跌下床,心想,糟了! 她會大哭,邊走過去要安慰她~


走到床尾發現這小妞居然沒哭,左右動了幾下後又趴著繼續睡


我繼續站在床尾觀察她,心想,有這麼累喔~ 跌下床後居然睡比哭重要~


後來看她好像要爬起來的樣子,我趕緊躲到衣櫃旁


(在這種時候,只有自己一個人時也許不會哭,但若有旁人在或被關注時,反而哭的機率比較高)


結果她上半身才抬個幾公分高後,又趴下去繼續睡,然後就真的睡著了~


看來真的還沒睡飽啊這小妞~~


 


 


 


不過,後來發現該喝蠻牛的是媽媽我~~  >"<


下班回家的路上順道去加油


趁排隊的同時把包包裡的中油會員卡連同錢拿在手上


輪到我們時,老爺瞄了眼我手上的東西,然後說「妳拿錯了~ 那是costco會員卡耶!!」


仔細一看,噗! 還真的耶!! 為什麼我會拿COSTCO卡 ??


趕緊從包包裡拿出正港的中油會員卡~


還好不是拿給工讀生後才被告知拿錯卡,那就真的冏爆了!!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