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早上帶蕃薯姐妹去新莊運動中心的游泳池玩水,今年剛開幕的運動中心有不少設施,來運動的民眾也不少,至少游泳池就擠的滿~滿~滿~,於是老爺說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多~


 


游泳池早上10~10:30有清場,我們大約11點左右到,不管是長泳水道,水療池,兒童池,人都蠻多了~


 


蕃薯姐妹一開始只肯賴在入池的階梯上玩水,走個三步就停住,怎樣都不肯跨出最後一步到泳池裡,只好給她們時間適應,當然在她們適應的同時,爸媽也使出各種花招威脅「再不下來我們要回家囉~」、利誘「誰先下來等一下就可以去商店選糖果喔~」、親情喊話「媽媽會扶著旁邊保護妳的!」,只希望她們能勇敢克服心中的恐懼~


 


半個小時過去後,涵涵終於答應我讓我抱她下水,她坐在泳圈上,我抱著她腋下讓她在水裡踢踢水,媽媽心機很深的讓她泡在水裡的面積越來越多,過一下子,我探頭想看看她的腳有沒有在踢水,卻發現她的腳根本是踩在水底,換媽媽我驚訝的說「咦~ 妳站在水裡了耶~」,然後涵涵也發現水深只到她腰部,而且一點也不恐怖,開始到處走來走去。淇淇看姐姐玩的開心,二話不說讓我牽著她下水,也開始到處玩。


這二隻總是要有人當開路先鋒,且結局是好的,另一隻才會跟進,要是第一個哭喊著我不要~之類的,另一個馬上逃的遠遠的了~~


呼~這次的門票錢總算是沒白花了~


 


越來越熟悉後,還敢不靠泳圈在水裡走來走去,甚至一手扶著岸邊一手靠著老爺,把腳抬起來踢水。玩上癮後的問題是叫不回家,玩到十二點多,跟她們說要起來洗澡準備去吃飯了,一直回我:再等一下~


 



等老爺買票時,涵涵說她要跟baby游泳照相,還好我有帶手機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上週末除了煮一鍋排骨家的紅茶外,還做了奶酪當點心~


 


而這個奶酪是被激出來的。


話說上週在 i cook 網站看到芝麻奶酪的食譜,覺得材料簡單,做法簡單,想說要來試試。老爺一看到成品的圖片就說「哇~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~是可以團購嗎 ?」,我說「不是,這是食譜」,他喔了一聲,興趣缺缺的樣子,我說看起來很簡單啊,這傢伙居然回我「但是誰做的有很大的關係!」


 


這麼瞧不起我!! 本人就是激不得,立馬手刀去買了材料,開始實作,但最後還是有點小遺憾,以為家裡有黑芝麻粉就沒買,等到開工才發現黑芝麻粉全用光了,只好改為原味~


 


除了表面的小泡泡造成凹洞賣相不佳外,口感可是不輸外面賣的唷~ 烘焙魂被激起後,又去採買了鮮奶油跟黑芝麻,這禮拜有時間再來做其他口味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晚上睡覺前,涵涵躺在床上喃喃自語唸著,「電,電視的電;冰,冰箱的冰;衣,衣服的衣;冷,冷氣的冷」,當媽媽我心裡正納悶著這又是去哪學來的時候,她又繼續說..


哈,Hello kitty 的哈


噗!! 換媽媽我在心裡哈哈大笑~~ 太可愛了這小妞~~ 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